【2019熱門商品】紐約的窗景,我的故事~必看好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2019熱門商品】紐約的窗景,我的故事~必看好書,

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但是我想 【2019熱門商品】紐約的窗景,我的故事~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2019熱門商品】紐約的窗景,我的故事~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

以及推薦【2019熱門商品】紐約的窗景,我的故事~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2019熱門商品】紐約的窗景,我的故事~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好康平台

63篇私密告白,63幅私藏的紐約風貌。
你的窗口是你眼中世界風貌的框架。
特賣會 這風貌只屬於你,獨一無二。

推薦產品一個窗景,兩個故事。 窗外有故事在上演,窗內也有我的故事在發生……

本書收錄了許多定居紐約的知名藝文人士窗外景色素描,以及他們對這面窗景的諸多臆想、懷想、追想。

包括作家彼得?凱瑞(Peter Carey)、作曲家菲利普?葛拉斯(Philip Glass)、妮可?克勞斯(《愛的歷史》作者)、攝影家安妮.萊博維茲(Annie Leibovitz)、名廚馬利歐.巴塔立(Mario Batali)、《紐約時報》發行人小亞瑟.奧克士.沙茲伯格(Arthur Ochs Sulzberger Jr.)等63位。

本書不僅關乎他們對於一扇窗的想像,也是他們對於自己住家,以及住家與外面世界關係的反思。

CP值超高作者佩里柯利詳實描繪了每位受訪者窗外可見的風景與住宅設計,諸如高級的赤褐砂石樓房,直入雲霄的摩天大樓,以及充滿紐約風情的老公寓,儘管只是線條簡潔的黑白素描,觀者的想像力卻會自動為它們上色,使之成為一幀幀宛如電影定格畫面的圖畫。

而當我們的心思被作者牽引望向窗外的景色,也會不禁揣想起,住在這面窗景所在的房間裡,人們的生活是什麼模樣……

你的窗景,絕非無關緊要,而是構成自己生活風貌的一片重要風景。因此現在就推開你的窗,敞開你的心,用心與眼享受只屬於你自己的私密風景,向外觀看世界,也向內觀看自己。

專文推薦

網路熱賣產品馮光遠、黃寶蓮

超人氣商品>省錢達人折扣情報鄭重推薦(依姓氏筆畫)

?1976阿凱
?太陽臉(知名插畫家)
?小樹(La Vie專欄作家,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
?李清志(實踐大學建築研究所專任副教授)
?李俊明(設計與生活風格作家)
?杜祖業(GQ總編輯)
?黃威融(《Shopping Design》總編輯)
?楊子葆(輔仁大學客座教授)

最暢銷產品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Matteo Pericoli
  • 譯者: 廖婉如
  • 出版社:馬可孛羅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2/05
  • 語言:繁體中文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2019熱門商品】紐約的窗景,我的故事~必看好書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徐乃麟再遭控涉詐賭! 鄭重澄清:不怕事
徐乃麟在2016年捲入「豪宅詐賭案」,當時他全身而退,沒想到被指控詐賭的楊姓女子日前又出面直指徐乃麟全盤知情。18日出席活動,再度鄭重澄清自己清白,並打算對楊姓女子提告。


徐乃麟:「兩年多前這個事情就有了,兩年多前這個事情發生的時候,警察局法院,從來沒有找過我徐乃麟一次,我還要解釋什麼。」

徐乃麟鄭重澄清,日前被指控捲入豪宅詐賭案,放重話說自己經得起考驗。

徐乃麟:「她特惠活動銷售排行榜要再來翻我就講,徐乃麟從來不鬧事,但我告訴各位我也不怕事。」

讓徐乃麟如此憤怒的,就是2016年他捲入「豪宅詐賭案」,當時全身而退,沒想到被控詐賭的楊姓女子,最近又出面爆料徐乃麟全盤知情,讓他決定不善罷甘休,打算蒐證提告;說到徐乃麟,在演藝圈內總是給人嚴肅又易怒的印象,面對想轉戰演藝圈的作家空姐,不忘用自嘲方式給新生後輩一些提點。


主持人vs.藝人徐乃麟:「叮嚀呢就告訴你,絕對不能發脾氣,喔哈哈哈,一個非常好的提醒就對了,發脾氣沒關係,不要講髒話OK好,千萬不可以講髒話好不好,尤其女孩子那講完之後,一定要很誠懇的道歉,而且道完歉以後不能再犯。」


難得為新人站台出席活動,原來是因為邦妮的媽媽和徐乃麟的太太,在同一個航空公司服務過,兩家人交情深厚,這回排除萬難來站台,也大方回應爭議問題,就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蘭陽慶天穿 賞歌舞嚐美食


中國時報【胡健森╱宜蘭報導】

農曆正月20是客家族群特有的「天穿日」節慶,也是「全國客家日」。宜蘭縣政府提前在16日(正月12)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辦「全國客家日-樂活蘭陽慶天穿」活動,現場安排客家舞蹈、音樂演出,也提供擂茶、牛汶水等道地客家美食代表讓民眾免費品嚐,另結合捐血、捐發票等,讓這場活動相當熱鬧同時也充滿愛心。

縣府民政處表示,客家特有的「天穿日」相傳是人民感念女媧煉石補天免去人間災苦,每逢「天穿」之日就要祭祀感恩,也流傳下「補天穿」習俗,背後意義除了感恩,更是提醒大家要惜福。

這場慶天穿活動除了安排精彩的音樂、舞蹈等客家才藝秀,另外也邀請南澳高中街頭文化社大秀原民街舞,另外也邀請印尼愛尼yo舞蹈團及幸福女神舞蹈團的表演,讓客家日節慶更多元豐富。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在活動現場也準備了九層粄、好運糜、擂茶、牛汶水等客家美食與民眾免費品嚐分享,另有免費花布環保杯袋DIY及許多客家文創、環保綠市集,同時有挽袖捐血、捐發票送福粄、捐發票贈樹苗等活動,所收到的捐贈發票也由縣長林姿妙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林姿妙更現學現賣,以客家話說出「恭喜發財」、「大家發大財」來向在場眾人賀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限量不等人的】Come On!誰說法國設計師只有Philippe Starck?!:創造未來的20、30、40法國設計新世代,改變趨勢的10大must know設計品牌~必看好書

【推薦產品】勇往直前:我如何拯救星巴克~熱銷中

【限時下殺】小說跨界應用~必看好書